這兩天沒什麼睡






本來已經說完晚安要去玩用臉重擊棉被的遊戲的時候







看到國外朋友的狀態上面打"臺灣怎麼了..."之類的 還不只一個







一看到心都涼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安心帶著原本已經準備好的呆樣入睡








順利的話以後能到國外的話對於臺灣的一切就真的只能透過網路或電視的新聞了







遊學在外的人們看到這幾天臺灣被這些紛爭困擾著







必定也感到非常的無所適從 也一定很擔心臺灣為何亂像層出不窮







更何況這些事情引起這麼大的國際關注   這樣的不理性抗爭對於兩岸協商非常不樂見







我現在暫且不想那些我誠心希望那些應該好好吃齋念佛休養道德操控群眾的罪魁禍首






或者是那些激烈的針砭的話







只會指責只會爭論但又說不出具體建議   只是不負責任的跟著出氣







討論話題永遠不斷翻新    但亂事還是不斷在發生







短時間內不斷循環   我們根本沒辦法視而不見







看看電視政論節目 看看民眾一天到晚在互相指責辱罵的內容   有多少事情是微不足道沒有邏輯






有多少人只是沒有主見的盲從  有多少人只是刻意的操控







這樣根本沒辦法好好解決問題   然後時間就這樣過去  一亂再亂






我想我是個堅強的人 不該讓擔心佔滿我的思緒







應該把時間花在深入的了解社會課題  才能找出真正的解決辦法  







在亂的時候  我們就必須更清楚現在的環境  更了解自己該如何應對 







我們都必須趕快學習







在我們現在還忙於學生作業與個人發展的同時







一邊經營好自己的人生  一邊對社會以及世界做出友善的貢獻
















最近還是不斷有感想 不過都不在電腦前所以沒好好記下來






不是偷懶也不是要冬眠







雖然現在思考都圖像化了 只是不太會說話 但我還是想變聰明







我希望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問題和經營自己







讓自己做的事與說的話都能更有份量  也能夠真的有所影響   







而不是縱容那些表面游走的莫名現象







今晚睡前忽然一次來了好幾個刺激(打到這句話又來了個大的真是好巧=.=)







我把它們好好的一一記下








然後就開始動作







明天要早起笑嘻嘻 早點把學校的進度都做完







每天都會過得越來越有意義







我們得讓世界變得更好







一起加油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baken 的頭像
    scottbaken

    scottbaken的部落格

    scottb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