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上次被別人叫火腿的時候是大一的時候





好shock  ! ! ! ! ! 








雖然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名字不喜歡綽號








可是如果一定要叫綽號的話恩培根這個字我可以忍受








但是我沒辦法想像很遠遇到我的人對我大喊 "火腿"  " 火腿 "  " 火腿"   之類的.......疑疑疑好奇怪????!!??








這樣我會不知道該躲到哪裡去








不然就是以後得隨時帶著一隻大火腿說  "小姐您餓了吧之類化解尷尬的話! "









噢好困擾  我可能要連續看20本漫畫才會忘記噢
(工商服務時間幸福路白鹿洞漫畫小說內閱只要1元耶今天發現好開心)
















=========================分隔線以下是火腿與培根的介紹 走雙語有圖有真相路線 ============================================================











先來看火腿






(轉自雅虎奇摩知識家)








看過雙語字面解釋後再來看看一些有關於火腿的形象圖片    也是從google找的









大家可以仔細的想像一下從當初你與他相識的那一刻開始










他大概是長這樣   看得出來很熱情 雖然不帥














但是很有捨己為人的精神













有的時候也需要拯救世界















這幾年也陸續在日本職棒大放異彩 有恐怖的賽亞人達比羞羞臉


















再來是培根time




















培根根本就是大家的菜
















你看女孩很愛















餓的時候 圍巾放到鍋子裡你就能夠馬上跟他見面    簡直是隨叫隨到的境界了!!!
















真是親切的好好先生




















哲學 政治 思想 繪畫 一把罩
















這樣還不夠嗎      揪~竟它們最主要的差異點在哪呢










那再講的詳細一點好了











嗯嗯嗯懂了吧








所以大家以後別再搞混囉!!!!








培根跟火腿其實是不一樣的








那 今天教室到此結束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baken 的頭像
    scottbaken

    scottbaken的部落格

    scottb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