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網路上的文青一百問作者不知道是誰可是明明只有46問我還找了好久=.=





很久沒玩點名遊戲剛好也趁這些問題檢視一下自己習慣





世界上只有大眾與小眾 其他所有的生活隨你喜歡隨你過 ...... 






由於我自己想法還不斷的更新所以我覺得還很薄弱






所以我喜歡有自己想法的人  或是有理想的人






因為那才是改變與豐富完整世界的力量而不是與時代脫節







我無法忍受旁邊的人一天到晚跟我說政治財經社會趨勢八卦誰誰誰又怎麼樣了






那讓我覺得很無謂     是拖慢你思緒與覺醒的最大障礙  是不知不覺被同化的恐怖洗腦過程






我也是努力的想維持清醒






能夠盡自己的力量在一樣的世界去看更多想更遠事件很好的事情  即使只累積了一點價值













以下  答題:



Q1.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沒研究耶   可是到底是誰先開始消費村上春樹的形象呢?



Q2.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如果有攝影器材在手邊   誰不愛攝影?



Q3.文青都極瘦



抱歉就算我運動青年我還是極胖




Q4.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承上,沒那個身材所以最喜歡短褲




Q5.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質料好設計看起來讓人舒服的話貴是應該的



Q6.文青很雷光夏



沒特別研究   點不一樣





Q7.文青很後搖



音樂歸音樂
   為個人行為    文化只是一時的社會反應  別相提並論




Q8.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從沒買過 因為太胖了不適合那樣打扮



    
Q9.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只想留乾淨一點的髮型


    
Q10.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沒近視但最近想買眼鏡 可是還沒看到喜歡的所以看緣份




Q11.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對阿我比較喜歡歐洲再來是南美洲




Q12.文青不用wretch




很文藝的人好像都用樂多噢哈哈常看到都在樂多




Q13.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能把英文唸好就很開心了,法文跟西班牙文只求會說幾句可愛的話就好





Q14.文青只看深夜MTV




就只有那個時候能看=.=  還有旅遊生活跟ESPN不也很好看嗎





Q15.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你不能否認誠品有地利之便




Q16.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去咖啡館只休息,聊天,想事情  從不看書




Q17.文青不吃便當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餐餐都特別




Q18.文青煙抽很大




抽菸只是個人習慣問題, 不是給別人看的



Q19.文青咖啡喝很大



但前提是咖啡要好,最近比較常喝花茶




Q20.文青酒喝很大




開心才喝





Q21.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會買但是想買PRO  可是PRO可不可以換一下面板




Q22.文青要會樂器




恩最近新的想法是要學cajon  樂器自然是會越多越好




Q23.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那我想全美國的國小學童都是文青了




Q24.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組團就跟認識朋友一樣大家都喜歡音樂,沒組過團的人才會有既定印象




Q25.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都去看電影"真善美"




Q26.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一直以為那是女人的雜誌,自己比較常看日版MS之類跟SMARTMAX




Q27.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那有一半以上是公關稿跟型錄=.=  挑自己喜歡的部分看就好


    
Q28.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說到我的痛處 在外面租屋不能亂漆   要是可以的話我會嘗試很多風格




Q29.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比較喜歡攝影作品,畫作跟擺飾




Q30.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想買的那個燈貴翻了以後再買回來




Q31.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不喜歡貼滿




Q32.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如果可以 我想嘗試很多不同的風格  不過目前就是只能安全配色因為房間不大




Q33.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都說了是學生租屋規格很難到多特別
這兩個品牌的確很成功呀



Q34.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MUJI筆記本便宜好用你不能否認    文具的話就不是   不過灰色材質鉛筆盒我喜歡

基本上這些東西還是看到喜歡才會買 (因為很多日系歐系不好買XD)



    
Q35.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那些書我通常都在書局看完然後累了才買一些莫名奇妙的書回家休息的時候看

不然就是工具書  



Q36.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恩丟噢   光是主流就已經無法負荷了  現在主力為DVD


但還是要保持靠直覺買不認識CD的微妙習慣



   
Q37.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只想去咖啡店跟茶店有吧檯的



Q38.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恩是咖啡店   裝潢一定要 有現場演奏更好




Q39.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表演當然是挑還沒看過的看才好


音樂祭大二後就膩了純欣賞才是重點




Q40.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只逛過兩次   發現自己其實沒這麼愛雜貨以及風格重複的商家  




Q41.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我媽是老師 我爸是公務員   這樣不是很好嗎




Q42.文青不會大笑



易high但是的確不常笑開懷 但是平常笑的時候看起來像白痴




Q43.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自我思辯被別人解讀為煩惱我也只好無言




Q44.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但我的世界都是陽光  陰雨天是拿來消暑用的




Q45.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不會 除了路見不平或是看到阿扁的時候會生氣

倒是很理性




Q46.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然你要活在誰的世界裡呢?







那我覺得就用"不然你要活在誰的世界裡呢?"當結尾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baken 的頭像
    scottbaken

    scottbaken的部落格

    scottb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