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歌 --   雀斑







看來今天晚上天氣不太好歐




快下雨天氣陰暗讓人有了心理準備卻又要下不下很糾結的那種




我試著要安慰大家 雖然這個完全不是我的長處  =.=   而且說真的還蠻遜的




不過當我難過時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在我旁邊 或者是鼓勵我 




其實這種善意一句就足夠




那是來自他希望我好的念頭阿




超感動的耶





所以這也是來自我希望你們都好的念頭阿





如果現在不感動的話可以記在筆記本上下次再感動沒關係





每個人都要時間去調適     但是其實這就是人生阿






這是與自己的對話    是個良性溝通





所以以後才會越來越有默契     
 





其實最好的是坐在旁邊聊聊





我覺得會很讓人放鬆(我可以泡熱咖啡耶還是花茶什麼的)





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從小到大   從來就不是扮演開心果的角色




我都是當笨笨的那個




正面演出是不多啦



不過我的肩膀線條




一直以來都還算是搶眼(沒錯是國士無雙的爛梗)





別認為我只是剛好現在心情好氣氛佳罷了




我也是感覺到了愛   知道要如何去調整自己




但很多的動力來源是   (以下幾句重要拜託別按end但如果你前面就按其實我也看不到啦=.=)




看到你們不好不舒服不開心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就更不能有這些想法跟心情





那樣會大家都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所以最近我跳槽到比較快樂的漢培那邊





我很難心情不好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還要戴太陽眼鏡因為這邊天氣太好怕會把瞳孔曬更黑





每天都在大溪地游泳 





我神經不是很大條而且蠻敏感的啦





也不知道笨不笨





也不知道祈禱或是希望你們趕快好起來你們感受的到嗎





不過我還是會做   我還是會盡量用卡住的大腦跟手打字跟你們聊聊






明天早上還要跳快樂的早操耶   





還有早餐耶





休息好了 心沉澱了 就再開始吧





還有好多開心的淚水的感動的等著你





人生很好很長可以做很多事






何況我這邊還有熱可可耶





還有吉他跟書跟一堆音樂耶   我爸媽明天要一起吃午餐耶





根本是作弊嘛 !!!!!   所以我的心情想到這邊就轉好了





so   ,        just  cheers    &     better   wishes       : ]]]]]]]]]]]]]]]]]]]]      下巴笑到變很多層





晚安啦    






來罐朋友之歌吧 乾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ottbaken 的頭像
    scottbaken

    scottbaken的部落格

    scottb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